close

San Diego每年到了春夏的季節, 只要一出門就會聞到空氣中有花香的味道. 不是花香香水的那種花香喔,而是帶有一點草的味道,乾乾的那種花香. 全年華式74度均溫,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帶有微風的陽光,會讓人不知不覺的曬黑. 離海邊15分鐘車程, 周圍都是友善的人們, 真的是很適合人居的一個城市.

不過,適合人居,也就代表工作機會少,因為這邊實在太悠閒了,求職廣告也通常零零星星的,因次在兩全不能其美的情況下,我即將要搬回San Jose上班囉! 自從知道這個消息後,每天都在悲喜交加的心情中度過, 一方面找到工作了很開心, 然而卻對這個我已經當作家的地方依依不捨.

雖然不是完全的搬家, 但是為了日後方便, 還是先把腳踏車賣掉, 以免日後因為時間不夠充裕, 讓它們有被賤賣求售的危機. 登上Cragslist廣告後幾個小時,馬上就有許多詢問的信件,隔天就以兩台美金250的價錢出售了,還附送一些很新的周邊產品. 真是捨不得呀!

接著,我這個未雨綢繆的人, 又利用白天的時間把所有的家具都拍了照, 這樣之後要是連Mike也要搬家, 我就能遠距離把我們的家具賣掉, 主要還是為了避免它們之後被賤價出讓, 現在有時間先拍照存證吧.

然後車子也去換了油, 輪胎也調整過, 再過十天, 我們就要一起離開San Diego. 搬回那個夏天很熱, 冬天很冷, 中國菜很多, 周圍都是大公司林立的矽谷去了.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能帶著豐富的工作經驗再搬回來, 定居在這個離海邊近, 有動物園跟海洋世界的San Die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