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是美國的SuperBowl Weekend, 也是美國年度最重要的體育盛事. 因為有幾百萬人收看的高收視率, 連中場的廣告都很精采, 記得以前上行銷, 教授還收集了SuperBowl廣告精選作為課堂上的分析討論呢!

雖然全世界只有美國然在看美式足球football, 不過這項運動卻是超吸金, 上上星期聖地牙哥Chargers 前四強Playoff比賽的當天, 整條街都是穿著Chargers 運動衣的男女老少, 車子也掛滿了旗子, 像是一場全城共襄盛舉的大事. 因為好奇,上網查了一下那種全民運動衣的價格, 沒想到一件女生的足球衣就要美金100元左右, 加上帽子, 旗子等週邊商品(重要比賽還會賣完), NFL可說是超會吸鈔票的機器.  

本年度超級盃, 剛好是東西區冠軍紐奧良vs印第安那的決賽, 所以格外精采, 我們到朋友的新家吃Pizza觀賞比賽, 人多比較好玩! 賽前人人看好的印第安那有明星四分衛曼寧, 從開始到中場都一直領先, 不過我比較喜歡紐奧良隊, 因為覺得他們的勝利對於颶風侵襲過後的紐奧良,應該會鼓舞不少人民! 果然, 紐奧良從中場過後開始反攻, 連連達陣, 最後拿下冠軍!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場比賽的Half Time Show真是難看+無聊, 聽說是因為去年Justin大跳熱舞結果被批評兒童不宜, 今年上場的全都是老公公們唱歌, 根本沒人想在電視前看那場表演.

因為我押注的隊伍贏了, 所以我可以得到自己選行程出遊一次! 哈哈~~等我回台灣再來兌現吧!

這是我很喜歡的Google SuperBowl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